close

推薦線上學英文考高分必備!


從小到大 我們都被教導著:『英文很重要』
於是我們努力的唸英文 學習英文,甚至覺得學英文只為了考試!?
但你真正知道大家那麼強調英文很重要,到底是為了什麼嗎?
我想學習英文不應該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線上學英文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功能,
大家千萬不要只記得「考試」,考試測驗只是一種練習方法 絕對不是學英文的目的。


簡單告訴各位學好英文至少可以得到以下好處:
出國溝通無障礙 線上學英文
提升國際競爭力 線上學英文
求職、職場佔上風 線上學英文
順利畢業好升學 線上學英文


英語依然是流通最廣的國際語言,是與世界交流的工具,我們有必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
如果放棄學英文,將跟不上時代潮流,因此學好英文也成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課題。
學的更快,學的更多,就是自我成長的動力!
學習絕對不受環境、年齡上的限制
更是為了自己,更要用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結果才不會是「事倍功半」。

如果你想找關於線上學英文的相關資訊,
希望這篇文章除了線上學英文外 能夠順利幫助到你找到真正的學習方式,一定可以 加油!



 


推薦線上學英文考高分必備!


大學指考放榜,台北市大同高中的花芸柔,是今年指考、英文全國唯一的滿分生,他小時候因為父親工作關係,移居荷蘭,英文底子好,加上他平常非常愛看英文小說,每天都要看三到四個小時,良好的閱讀習慣,讓他連作文都滿分!
大學指考放榜,就讀北市大同高中的花芸柔同學,是今年指考英文全國唯一的滿分生,同時也在多益考試拿下滿分990分。還因為姓"花",被同學封為”校花”。雖然4歲就因為父親工作移居荷蘭,在當線上學英文地住了8年半,不過花同學說當時打下線上學英文大量閱讀的好基礎,才是英文嚇嚇叫的關鍵。朗誦知名小說"哈利波特",道地英國腔加上韻律感十足,彷彿也是"葛萊分多"的一份子。
就讀大同高中3年級的花芸柔同學,有個跟小說一樣夢幻的名字,還因為姓"花"被封為"校花",但她考完大學指考後,等級又提升了,因為她是指考英文全國唯一的滿分學生,就連最難的作文,也拿到滿分,不只在大學考試拿下英文好成績,就連多益考試,也拿下嚇死人的990分滿分。
雖然4歲就跟著父親移居荷蘭,在當地生活了8年半,國中以後就回台就讀,但是她並沒有忘記小時候在荷蘭打下的大量閱讀習慣線上學英文,最多每天花3、4個小時看英文小說,到現在已經看了200多本,英文已經變成花同學的最愛,未來她希望能就讀台大外文系,也不排除未來從事和語言航空相關的職業,學以致用。大學指考昨天寄發成績單,高雄中學的謝秉高考出四百七十一點二的高分(不含國文),可望上台大醫科。兩歲時父母就離異的他,從小與爸爸、姑姑及阿公阿嬤同住;謝秉高說,從事業務工作的爸爸相當辛苦,為了供他念書省吃儉線上學英文用,他想告訴爸爸「謝謝您這麼辛苦,後半輩子請好好休息,讓我照顧您!」

謝秉高國中就以榜首考入雄中,高中三年從不鬆懈,下課後到補習班補習,回家再讀書到深夜;為了讓自己更堅定念書,他自告奮勇當學校自習室管理員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rong>,念到同學都回家了,再負責關門,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考出好成績。

謝秉高說,爸爸從不讓他為了錢的事操心,連補習費都是爸爸自己去補習班繳費,他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讓他念書沒有後顧之憂,希望未來能當醫生,好好照顧爸爸後半輩子。

不捨9歲弟 她放棄上台大

另外,雄女學生柯翔耘英文能力佳,國中就通過英檢中高級、高中多益考九百六十分,線上學英文熱愛文學、喜歡填寫歌詞。原本學測成績已可就讀台大外文系,因小她九歲的弟弟捨不得她北上念書,哇哇大哭,她心疼之下,決定再參加指考,希望留在南部就讀醫學系多陪小弟。柯翔耘三類組五百二十一點六分,應能選讀成大或高醫醫學系。

雄中張子謙同樣可就讀台大醫科。他說,國中前只知道死背、做題目,經常熬夜;上高中後發現「同學都在玩」,才慢慢調整讀書方式,課本觀念搞懂、融會貫通,就能省下很多時間去運動、交朋友。
華信航空於7月20日在官網公布,將於7月22日起,公開招募空服員新血。新進空服員將以台中做為基地,並預計於9月中旬報到。

華信航空本次報名時間自7月22日09:00至8月4日17:00,採用網路報名。須具備畢業證書及TOEIC550分、TOEFL、IELTS4、BULATS或全民英檢中級以上的成績單。並於8月13日舉行初試,8月20日舉辦複試。

華信航空目前由台中出發的航線,包括首爾、香港、胡志明市等國際航線,以及寧波、杭州等兩岸航線,還有金門、馬公等國內航線。關於薪資以及實際開放招考人數,華信則表示會於7月21日再行公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學英文
    全站熱搜

    語言證照種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