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心學習線上 英文 字典年齡就不是問題


從小到大 我們都被教導著:『英文很重要』
於是我們努力的唸英文 學習英文,甚至覺得學英文只為了考試!?
但你真正知道大家那麼強調英文很重要,到底是為了什麼嗎?
我想學習英文不應該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線上 英文 字典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功能,
大家千萬不要只記得「考試」,考試測驗只是一種練習方法 絕對不是學英文的目的。


簡單告訴各位學好英文至少可以得到以下好處:
出國溝通無障礙 線上 英文 字典
提升國際競爭力 線上 英文 字典
求職、職場佔上風 線上 英文 字典
順利畢業好升學 線上 英文 字典


英語依然是流通最廣的國際語言,是與世界交流的工具,我們有必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
如果放棄學英文,將跟不上時代潮流,因此學好英文也成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課題。
學的更快,學的更多,就是自我成長的動力!
學習絕對不受環境、年齡上的限制
更是為了自己,更要用有效率的方式學習,結果才不會是「事倍功半」。

如果你想找關於線上 英文 字典的相關資訊,
希望這篇文章除了線上 英文 字典外 能夠順利幫助到你找到真正的學習方式,一定可以 加油!



 


有心學習線上 英文 字典年齡就不是問題


華信航空於7月20日在官網公布,將於7月22日起,公開招募空服員新血。新進空服員將以台中做為基地,並預計於9月中旬報到。

華信航空本次報名時間自7月22日09:00至8月4日17:00,採用網路報名。須具備畢業證書及TOEIC550分、TOEFL、IELTS4、BULATS或全民英檢中級以上的成績單。並於8月13日舉行初試,8月20日舉辦複試。

華信航空目前由台中出發的航線,包括首爾、香港、胡志明市等國際航線,以及寧波、杭州等兩岸航線,還有金門、馬公等國內航線。關於薪資以及實際開放招考人數,華信則表示會於7月21日再行公布。一、精選150個日常使用頻率最高的句型,最快、最有效率精通英語會話
英語句子看似變化無窮,但在日常生活中,其實大部線上 英文 字典分的句子都脫離不了少數常用句型的範圍!本書根據實際分析口語資料庫的結果,歸納出150個使用頻率最高的句型,只要學會這些,就等於掌握了英語會話的精髓!而且,句型依照使用頻率依序排列,從最熟悉的句型開始,讓讀者能快速進入狀況,並且循序漸進,輕輕鬆鬆、不知不覺中就逐步提升會話實力與表達技巧!

二、以最常用的1000單字為基礎,不用硬背困難單字就能輕鬆開口說
在學習用英語表達之前,許多人最害怕的,其實是課本裡看不懂的單字太多,還沒開口說,自信心就受到打擊。其實線上 英文 字典,日常會話大部分都在最常用1000字的範圍內,本書也用這些最簡單的單字,表達各種會話內容,就算只有國中程度,也能輕鬆學會!即使有不懂的單字也別擔心,因為初級範圍以外的單字全都標注中文解釋,即使單字重複出現,也不厭其煩一再標示,絕對沒有看不懂的字!

三、每個句型提供5~15種替換表達方式,提升15倍表達能力!
線上 英文 字典學英語會話,最忌諱的就是照本宣科,只會跟著照樣說,換了情況就不知道該如何改變表達方式。本書的句型都提供5~15種替換表達方式,例如「Do you mind if I…?」句型,你學到的不只是「Do 線上 英文 字典you mind if I turn down the A.C.?」(你介意我把冷氣的溫度調低嗎?),還有「Do you mind if I leave for a second?」(你介意我離開一下嗎?)、「Do you mind if I leave the table?」(你介意我離開座位嗎?)……等15種表達方式,讓表達能力提高15倍!

四、針對會議、接待客戶……等情境提供變化範例,用同樣的句型應付各種場合!
學到了最高頻率的會話句型,當然要能實際應用才有意義。書中針對常用的句型,提供公司內部對話、會議、協商、顧客應對……等各種實用商務情境的造句示範。就算用的是同一個句型,也能替換內容、適應各種不同情況,用同樣的招式就能走遍天下!才上課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在外商科技產業工作的James進步卻很明顯,他的同事、老闆都發現,他在和新加坡的regional office做視訊會議時,不管是提出問題,確認細節,回應解決方案,都能侃線上 英文 字典侃而談,在做評估的過程中,我們發現進步重要的關鍵原來是他做筆記的方式。
筆記主要分三大塊:

(一)Notes:當下筆記,要記句子,不要記單字

右邊最大一塊是記課堂實際發生的談話,最好用"bullet po線上 英文 字典ints",以精簡的「句子」呈現。注意,最好是句子,不要是單字,上課時候,一面聽一面記,因為寫的是句子,在記筆記的過程中,你要全神貫注,快速寫下有意義的句子。手腦併用,當下的記憶力可以提高數倍。
記得,每一個重點和另一個重點之間,留下足夠的空間,一眼就看得到課堂的重點。

以前的筆記為什麼無效?

很多人學英文筆記會直接寫在閱讀的文章上,因為空間有限,筆記多半草草記一些「片段」,像單字解釋或是片語,這種筆記散亂無章,重複閱讀的機率低;這類筆記只是讓自己安心,用處不大。

(二)Cues:回憶點,結束前10分鐘的複習

左邊欄位原本在Cornell method當中是課後的提醒,但考量到英文學習的效果,我們發現讓老師在課堂的最後10分鐘,幫助學生完成這一塊"idea connection"(想法的連貫),效果更顯著。

這是一個「回憶點」的練習,把右邊的筆記蓋起來,你還記得哪幾個關鍵字,如何從這關鍵字當中,回溯討論的重點?有沒有可能用一個流程圖把剛剛討論的重點,一面畫一面講?

線上 英文 字典為什麼有效?

這樣的訓練可以即時檢驗我們的吸收,用自己的話把學到的新單字、新片語、新句型、新資訊,說出來。在這個區段中,你也會發現很多知道但說不出來的重點,可藉機補強。

此外,心理學家的「記憶曲線」中,人的記憶的遺忘高峰,是接觸資訊後一分鐘,大部分短期記憶在這個時間內將被遺忘。藉著每一堂課最後10分鐘的回憶和重述,我們的大腦會把短期記憶轉換成長期記憶。

(三)Summary:讓最有趣的部份回味無窮

一堂課下來,到底有多少可以真正變成你的知識?這是最下方一欄"Summary"存在的用意。

我們請學生回家的24小時之內,把印象最深刻、最有趣的部份說出來,或者告訴一個同事,或者寫下來分享給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 英文 字典
    全站熱搜

    語言證照種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